今天跑跑卡丁車下午2點半開始比賽,今年真的是超多人的,因為學弟妹就有兩個班級,
這次比賽規則分為二輪,一輪又有分四場,第一場是道具、第二場是競速、第三場是道具、第四場是競速...採積分制
我把一輪比完,發現我和另一位學長積分同分,,必須才跟學長進行一場PK賽,指定賽道為道具-月光隧道....
學長說:「我不會玩這關耶!~」,我:「.....」
後來沒想到最後一圈的最後一個彎道,竟然放我香蕉,我踩到了,天旋地轉撞牆壁...
我緊急再放一顆飛碟,然後N2O加速,衝阿!!!GO!GO!GO!~然後畫面出現:「10、9、8、7....」
That's right!!Finally lost the game.
我輸了.........
想不到我竟然會敗在一大堆「很久沒玩卡丁車,或許今天是這個月才剛玩的」學弟們...
我第一輪比賽四場的最高名次竟然只有第三名...
真是太誇張了啦!!!~

明年再接再厲!!明年還會有嗎??或許明年應該換我來設計遊戲規則....
嗯嗯!就是這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c54321 的頭像
    toc54321

    Master Eason

    toc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