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說今年的國片海角七號不錯看

而且票房已經破3.2億

很好笑又很感動

尤其是茂伯

真的

很多經典台詞都出來了

幹!哇係國寶捏~

我這邊有媽祖耶,不會吵架嗎?

這兩條都沒用到..可以把他剪掉嗎?


還有水蛙

尼姑:阿彌佗佛!這位菩薩.....

水蛙:阿彌佗佛~我不是土虱,我叫做水蛙...我沒錢


還有那位彈鋼琴的大大

喔~~愛你愛到不怕死~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...
阿~~~~~~~~~~~~~~門~~~~~~~~~~~~


還有馬拉桑

「千年傳統,全新感受」
(有沒有感覺那個酒香在嘴裡充滿氛芳的感覺)


還有代表會主席

誰說咱們恆春沒人才


你好,我叫洪國榮。我就是代表會主席

水蛙說:「你好,我鼓手,我叫水蛙」

我知道啦!你是我選的啦!

我是代表會主席,身高170。體重75,今年60歲。

我最大的興趣,就是吵架、打架、殺人、放火。


有些台詞真的很好笑

有梗

可是很多人說有感動

我沒發現感動的地方耶

哦~有拉

就是那個來台灣的日本男歌手  中孝介

他拿的手機跟我拿的手機是一樣的

哈哈  超感動的><

我的手機可能要增值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c54321 的頭像
    toc54321

    Master Eason

    toc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